软体动物

能被你喜欢是我幸运~(已弃号、我们有缘再见

aph露中·寄生

“看见了吗,就是那里。”从所指去的方向眺望,进入眼帘的是他的所在。
不是冷冽刺骨的飞雪,而是从没在印象中出现的温暖。朱红,青阁,绿瓦,令人为之着迷。是这个泱泱大国的骄傲与天之骄子的放荡不羁。
“那里就是耀家,华夏古国”灯火阑珊的不灭照耀这个国家的历史。
“我们该走了,不要忘记你的愿望。” 手捧向日葵的孩童点点头,跟随着男人的脚步,最后的一个回头遥望,眼神里不再只是当初的单纯向往。
多年后的相遇是这个古国的坠落。战魂的呐喊,战壕的沦陷,战火纷飞,国破家亡。穿过一层层朱红的城门,终于与那个名叫王耀的男人相见 
“谁?”静坐在大堂之上的王耀已体力不支。对于这个残破,不堪一击的王执着的骄傲自满不禁轻笑了。
“我叫伊万.布拉金斯基。我们曾经见过,尊敬的东方巨龙。” 
王耀眯起眼睛,皱眉表示不记得了。伊万并没有恼怒,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“当然。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”
王耀不明白在这个时候伊万.布拉金斯
想来干什么!这里已经没有了。我也什么都没有了。“王耀!站起来。不要在迷恋那个从前的帝国了!看看吧,听听吧,这个世界的中心早就不是你了!”伊万.布拉金斯基愤怒这样的王耀。无神的双眼不再是琥珀色,只剩下一片死水。
听见伊万怒吼的王耀眼睛慢慢聚焦,微微张开嘴,似乎想说什么,最终还是别过头。伊万缓慢的迈上台阶,停在王耀面前。“和我一起,我会让他们欠你的都还给你。” 王耀抬起头,突然记起那个大雪纷飞的郊外,一个还很弱小的国家站在雪地,脸颊的冻的发紫,手指的冻伤,但是脸上依然挂着微笑。记忆与现实的重合,王耀毕竟有着五千年的历史积淀,他知道这句话的意义。“你也践踏过我国土,我有什么理由答应你。”紫瞳的笑意更深了“那你又有什么理由拒绝。”
黑发男子一楞,随即苦笑,五千年的梦早该醒了。“我会加入你,但是你要给我技术。” 看着重新站起来的王耀,伊万知道他是涅火重生的巨龙,在觉醒后便是这 个世界不可或缺的力量。王耀,不要让我失望。
果然!他的选择是对的。一次次的战争,一次次的改革,不断的进步让这个东方红再一次升空,让世界后悔没有使这个国家覆灭。然而又有什么不一样了,伊万没有时间去想这些,那个阿尔.弗雷德的汉堡白痴对自己施加的压力让国民开始反抗。为什么?明明已经很努力了。为什么还是不满,为什么还是拒绝。还好,还有王耀。王耀,你不会离开我的吧,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吧,王耀王耀,你不会离开我的吧,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吧,王耀,你是我的。 
“王耀,我已经撑不下去了。” 
“王耀,我好想你呀,可是上司不让我去找你。”
 “王耀,我好像发烧了,好难受,你能不能来看看我? ” 
“王耀,他们不要我了,” 
“耀,再见!” 
再也没有一个银色头发紫瞳的男人 
再也没有一脸赖皮的微笑着撒娇的男人
再也没有天天送一大堆向日葵的男人 王耀心里的情绪不是难过,伤心,可以说有一点点庆幸和释怀。
莫斯科1991年的天湛蓝。
红色道路上少了一个与王耀并肩作战的人。
12月25日的王耀笑的很开心,看着克林姆林宫那镰刀旗的落下,回望的瞬间有一个微笑,“这条红色的道路由我继承。伊万.布拉金斯基同志,再见。” 
不要问他爱不爱,如同千年前的四大古国一样。王耀能做的就只有怀念,祭奠。但至少现在还没有忘记,你如同不灭的亡灵,伴随着时间挣扎着,成长着,永远的寄生在王耀的体内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软体动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