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体动物

能被你喜欢是我幸运~(已弃号、我们有缘再见

设定:王家大少爷和来历不明的哑巴露西亚


学院的学生会会长一向是个抢手位置,虽然明面上说的是大家公平竞争,不过说到底这么多年就没有不是九大家族以外的人物过,所有小角色们识趣的不会去蹚这场胜算不大的浑水。但是35届学生会会长就是一个很好的反例,为什么大家族的继承人们统一退出竞选,感觉就像故意把这个亚洲人送上这个位置一样......
“不同意?好啊那你是准备上报校长室了吧?哟~~我这可不是威胁~...”
王耀随手翻开手上的册子,漫不经心的好像在寻找什么,露西亚一直默不作声的站在黑发少年身边,直到一声轻笑吧他的视线重新锁定在原始位置。
“找到了。”
王耀勾起嘴角“一个月前被露西亚抓到的违规处罚还没有下达,这次刚好可以一起上报了,处分应该也不难想到也就是开除嘛~还真是方便,你说是吧。”
最后一句是对露西亚说的,不等他反应王耀便转身说道“瞧我这记性,又忘记了你怎么可能会说话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86)

© 软体动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